展示次数千展(CPM):Cost Per Millions: 展示次数/花费=千展 <= $20, $5 – 10频次 Frequncy: 1000/500 = 2 <= 3花费(Cost):预算(budget)点击率(CTR) :5 / 100 = 5% ,合格 > 1.5% 优秀 〉5%单次点击费用 (CPC): $20/100 = $ 0.2加入购物车发起结账添加支付信息购物: 1单次成效费用(CPA)/(CPP): Cost Per Action/ Cost Perchase: $20, $5 – 10转化率(CVR): 5/100= 5%ROAS (Return On Ad Spent): 销售额/广告花费 >=1